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预告

第八周研究生科研学术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17-04-16   浏览量:

第八周研究生科研学术活动预告如下:

序号

时间

地点

主办单位

活动名称

主讲人

活动介绍

面向对象

1

417

(星期一)15:00-16:30

宁远楼631

公共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2017NASPAA全球模拟比赛总结表彰大会

 

2017 NASPAA-Batten Student Simulation CompetitionAsia Site)国际大赛中,我校共派出5名同学参加此次大赛,最终代表我校参赛的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龚琳、刘齐所在的world1小组获得亚洲赛区总冠军,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特开展此次总结表彰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

2

418

(星期二)10:00-11:30

宁远楼424

国际商学院

Institutional perspectives in Strategy/IB research and new empirical policies of journals

崔林

邀请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管理研究院副教授崔林博士作学术分享。

国际商学院研究生

3

419

(星期三)10:00-11:30

博学楼1416

信息学院

Discovering Correlations in the Internet of Things

Dr Michael Sheng

In this talk, Dr Michael Sheng will focus on their recent research activities around discovering latent correlations among things in The Internet of Things (IoT). The work has been published in leading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s and journals.

不限

以上活动举办的各项事宜由主办单位负责,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信息的收集与发布,并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如信息有变动,以主办单位最新通知为准。感谢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信息学院的支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