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预告

关于举办研究生高端学术论坛第二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学术修养,帮助广大研究生了解前沿学术动态,我校自20196开始举办研究生高端学术论坛,活动自举办以来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培养当代青年研究生学子的使命担当学术素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举办研究生高端学术论坛第二场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2019925日(周三)13:30—15:00

讲座地点: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

讲座主题:财务报表分析理论与方法的创新

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  张新民

、参会人员:各学院研究生代表

 

附:主讲人简介

张新民,管理学博士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财政部中国会计名家(2018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北京市教学名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会计学会对外学术交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会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新民教授长期专注于企业财务报表分析方法研究,创建张氏财务分析框架实现财务报表分析方法两次跨越,解决中国企业财务报表的分析方法问题,在AbacusChina Journal of Accounting Studies《管理世界》、会计研究权威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出版《企业财务状况质量分析理论研究》报表看企业》具有广泛影响的学术专著。主持我国财经类高校首个国家自科重大项目,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多项。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