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英语学院联合平安地铁惠南站区中队举行志愿服务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量:

    为配合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的落实,结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4日中午12:30,英语学院在诚信楼1314会议室举行地铁志愿服务宣讲会。英语学院分党委邀请到平安地铁惠新西街南站地铁站区中队副队长苗金宝和工作人员李玉作为主讲嘉宾。英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刘金兰、分党委副书记刘冰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英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刘金兰主持。 

  

    苗队长首先介绍了北京地铁志愿者队伍概况和地铁运营状况,并就如何开展好地铁志愿服务工作为学院师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苗队长强调,志愿服务突出的是志愿而不是报酬,做好志愿服务工作需要有奉献的精神和服务的理念,而志愿者通过参与志愿服务,不仅能使自身的办事能力得到提高,更加能够促进整个社会的进步。苗队长向在座师生分享了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地铁站区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队伍为维护安检秩序所做的努力,令在座师生对地铁志愿服务工作人员肃然起敬。

  

     最后,学院师生们积极踊跃地与苗队长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苗队长耐心为师生们介绍了成为地铁站区志愿者的相关程序和要求。本次志愿服务宣讲,为学院师生们树立了志愿服务应该随手做、随时做的意识,使志愿服务文化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