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李璐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量:

附件1:2023年研究生科研项目待结项名单.pdf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书.doc
附件3:研究生科研创新结项成果统计表.xlsx
附件4: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文高水平期刊学科分类目录(2022年).pdf
附件5: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奖励外文高水平期刊专题分类目录(2022年).pdf
附件6:暂缓结项申请表.docx

各项目负责人:

2022年6月,我校启动研究生2022-2023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工作,2022年11月已完成项目中期检查,根据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工作整体进程安排,现启动项目结项工作。 

一、结项材料提交

1、请项目申报人提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书》(附件2)(签字盖章扫描的电子版)、《研究生科研创新结项成果统计表》(附件3)、成果证明材料(已发表见刊的PDF电子版)等结项材料。

2、结项材料于2023年5月29日下午4点前报送,结项材料均提交电子版,报送邮箱为uibeygbkc@uibe.edu.cn。邮件以“项目编号-负责人”命名,如:2022**-张某。附件材料以“项目编号-负责人-材料名称”命名,如:2022**-张某-结项书、2022**-张某-成果证明材料。 

二、注意事项

1、所有中英文成果级别均以科研处网站发布的文件规定为准(附件4和5),请务必准确填写(如项目实施期间目录变化,新版和旧版目录均可作为认定标准),不得随意填写学院或其他渠道认定的级别。有特别认定需的,另附由认定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情况说明扫描件。

2、所有附件1中的项目均需要提交结项材料,所有无法正常结项的团队或个人均需要申请延期并填写《暂缓结项申请表》(附件6)(签字盖章扫描的电子版);2023年应届毕业生不得延期,如无法正常结项的也需填写《暂缓结项申请表》,有录用通知务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2021-2022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请延期结项的项目,已延期一年,此次均需要提交结项材料。

3、自动放弃项目的,请项目负责人于5月29日下午4点前将带有导师签字、学院盖章的情况说明进行扫描,发送至上述邮箱,报研工部备案,退回该项目的立项和中期拨款,该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申报下一批科研创新项目。该项目指导教师在以后的科研创新项目中如继续担任项目申报人指导教师的,研工部将进行严格限制。

4、不按规定参与结项,无特殊原因又未提交书面说明的,研工部将视为自动放弃结项资格,追回该项目的立项和中期拨款,并严肃处理。

5、研工部将组织专家组对结项材料审核评定。结项评审结果公示期满后,符合结项要求的项目,在6月底前完成结项报销工作;未达到结项要求的项目,暂停拨付经费,根据评审情况进行项目延期或追回拨款。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