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届毕业研究生办理档案调转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量:

2017届毕业研究生:

近期,研究生档案室将根据毕业研究生去向情况,安排毕业生档案转寄工作,对于已经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申请办理报到证(办理回省二分和返还三方)的毕业生,档案由学校统一通过EMS邮寄,毕业生不用单独办理手续,请毕业生之后统计邮寄信息时务必填写准确地址。现详细说明及安排如下:

一、出国研究生

由于今年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不接收留学生档案,出国的毕业研究生需要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办理二分回原籍手续,已办理回省二分手续的毕业生无需本人到档案室办理相关手续,档案由学校统一通过EMS邮寄。

二、考学毕业研究生、博士后进站

已被外校拟录取或正式录取硕士、博士的毕业研究生,携带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若无录取通知书需携带录取学校出具的调档函(原件及复印件) 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手续进入博士后进站的同学,请持进站单位开具的调档函(原件及复印件) 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办理手续被我校录取的研究生,不需要办理档案转递业务。

三、其他说明

由于进入假期后,档案室老师只在值班阶段接待公务,请各位需要办理档案手续的同学在指定时间前来办理,以免对档案调转带来不便。如有其它档案方面事宜需要办理,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望广大师生互相转告。

四、办理时间及地点

档案要由学校统一通过EMS邮寄,所有毕业生办理专递业务时,必须准确提供以下详细信息:

档案转寄详细地址、单位名称、收件人姓名、收件人电话及邮编。

以上业务办理时间和地点均为:

办理时间:假期期间每周一、周三上午830-1100

地点:求真楼105室

所有单独办理档案业务的同学必须提前预约,预约内容:姓名,学院,学号,办理内容,看到回复后,按要求带齐材料方可取档。

邮箱:ygbdabgs@163.comygbdabgs@uibe.edu.cn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