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研究生新生档案调转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量:

2022级研究生新生:

“研究生新生调档函”将由研究生院随录取通知书寄发,现将2022级研究生新生调档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档函转递

1、非本校毕业的应届生将调档函递交本科毕业学校,由学校寄至我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档案室,仅限EMS或机要,其他快递不予接收。

2、本校毕业的应届生档案由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档案室统一调转。本校毕业的往届生档案还在学校的同学,需将调档函快递到学工部本科生档案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求真楼305,学工部本科生档案室

收件人:赵老师

邮 编:100029

电 话:010-64493665

3、非应届生将调档函递交人事档案所在部门,由档案部门按调档函要求寄送至我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档案室,仅限EMS或机要,其他快递不予接收。


二、邮寄信息

档案寄送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求真楼105,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档案室

收件人:单老师

邮 编:100029

电 话:010-64494141

咨询电话:010-64494141(周一、周三、周四、周五)

咨询邮箱:ygbdabgs@uibe.edu.cn


三、注意事项

档案包装封面请务必注明:“姓名”、“学号”、“硕士研究生新生档案”或“博士研究生新生档案”字样;档案调转的其他要求以收到的调档函为准。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