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研究生新生档案调转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量:

2019级新生:

  研究生新生调档函将由研究生院随录取通知书寄发,请2019级研究生新生收到调档函后及时将调档函送交人事档案所在部门。

  1、非本校毕业的应届生将调档函递交本科毕业学校,由学校寄至我校研工部(仅限EMS或机要,其他快递一律不收)。

  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校应届毕业生的档案由研工部负责统一调转。

  3、非应届生将调档函递交人事档案所在部门,由档案部门按调档函要求寄送至我校研工部(仅限EMS或机要)。

  详细邮寄信息如下:

  档案寄送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求真楼105,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档案办公室

  收件人:林老师

  邮  编:100029

  电 话:010-64494141

  咨询电话:010-64494141(周一、周三、周四、周五)

  咨询邮编:ygbdabgs@uibe.edu.cn

  档案包装封面请务必注明:“姓名”、“学号”、“硕士研究生新生档案”或“博士研究生新生档案”字样。档案调转的其他要求以收到的调档函为准。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