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量:

关于选聘2019-2020学年第学期研究生助教的通知

 

各学院:

为提高研究生综合能力,在实践中对研究生进行培养锻炼,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助教管理办法(2016年试行)》(外经贸学研工字【2016306号)(附件1),现面向全体硕、博研究生选聘助教。

此前,教务处研究生助教需求进行统计,现形成 2019-2020-1学期研究生助教需求信息表(附件2)。有意申请助教的研究生根据助教需求,结合自身情况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助教申请表(附件3学院同时形成汇总表(附件4)。各学院2019101117:00,将附件3附件4纸质材料加盖学院公章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诚信楼708附件4电子版材料发uibeygbzh@uibe.edu.cn。研究生助教工作领导小组将进行选聘,并对结果进行公示。

助教属于“三助”工作范畴,是研究生奖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学业奖学金评定基本条件,研究生必须参与一定工作量的“三助”岗位工作。参加“三助”的研究生经学校认定后方可具备学业奖学金评定资格。请各学院组织好研究生助教报名工作。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教务处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