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刘新颖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2011年7月修订)》和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进程安排,我校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进入中期检查阶段。

中期检查期间,由各项目负责人提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并将论文或其它阶段性成果附于中期检查表后。请于2019年11月8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16:00将纸质版材料交至诚信楼710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uibeygbkc@uibe.edu.cn。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组织专家对中期检查材料进行评审、公示,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1、通过检查的项目将在11月份中下旬统一开展中期报销工作;报销金额为拨付获批经费总额的30%;

2、对未通过中期检查或不按规定参加中期检查的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终止或追回已拨付的全部经费,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申报下一年度科研创新项目;

3、如项目负责人自动放弃项目资格,则于11月8日16:00前到诚信楼710提交有导师签字、学院盖章的书面说明,报研究生工作部备案,退回已拨付的全部经费,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申报下一年度科研创新项目。

请同学们重视研究生科创项目,按时上交中期检查材料。

联系电话:64493854。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