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总结2019年研究生红色“1+1”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总结2019年研究生红色“1+1”活动的通知

作者:刘新颖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量: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我校研究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按照北京市教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年6月至10月,我校通过立项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为主题的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根据北京市教工委《关于组织总结2019年红色“1+1”活动的通知》安排,现将总结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组织符合要求的党支部(共建活动不低于3次)填写“红色1+1总结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并于11月6日前发至研工部公邮:uibeygbsz@uibe.edu.cn,邮件主题为“2019年××学院红色1+1总结情况统计表”。

2.符合要求的党支部要提交一篇总结材料,字数3000字左右,内容要包括开展活动的目的、时间、地点、活动形式、活动过程和活动效果等,不能是个人感想和调研报告;另需提交3张反映活动内容的照片(作为单独文件报送,不可插入总结报告中)。请于11月12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至研工部公邮:uibeygbsz@uibe.edu.cn,邮件主题和文件夹请命名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院××党支部总结材料”,纸质版报送至诚信楼708办公室。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1日


附件1:2019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总结情况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