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五期)录取结果公示

研究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五期)录取结果公示

作者:刘新颖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工作要求,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研工部近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研究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五期学员选拔,现已完成录取工作。

本期研马班共计155人报名,经过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环节,遴选出研究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五期学员共60名,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至11月5日下午16:00。拟录取名单详见附件。

如对录取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实名形式向研工部反映,匿名投诉不予受理。

联系邮箱:uibeygbsz@uibe.edu.cn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1日


附件:第五期研马培训班拟录取学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