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名师大家讲党史”系列网络公开课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直播的通知

关于组织收看“名师大家讲党史”系列网络公开课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直播的通知

作者:刘新颖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量:

各学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深入领会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意义,在北京高校持续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市委教育工委制作推出贯穿全年的“名师大家讲党史”系列网络公开课,根据工作要求,请各学院做好公开课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直播收看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7月31日(周五)15:00

二、直播链接

http://jds.bjcipt.com

系列公开课采取线上教学模式,以“直播”“录播”相结合方式进行,后续课程上线时间、网址另行通知。

三、主讲嘉宾

欧阳淞  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

四、参与群体

1. 全体学生党员

2. 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研究生

五、工作要求

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将学习公开课作为学生党员教育培养的特殊党课,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2. 请各学院以学习公开课为契机,积极策划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系列教育活动,综合运用基础知识学习、专题教育教学和线上知识竞答等形式,教育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