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档案转递信息查询的通知

关于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档案转递信息查询的通知

作者:刘新颖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量:

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高校毕业生档案转递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学厅函〔20l5〕39号)要求,今年我校毕业生档案由邮政局(EMS)转递。截至7月底,我校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档案批量转递工作已基本完成,共寄出研究生毕业生档案582份,邮寄EMS快递单号信息详见附件。

未就业、无报到证或申请档案不寄发的毕业生,其档案目前仍在研究生档案室存放。升学读博、博士后进站的毕业研究生请按照信息平台已发布的《关于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办理档案调转的通知》中要求办理档案调转手续(被我校录取的研究生,不需要办理档案转递业务)。暑假期间研究生档案室对外开放时间为每周二、周三、周四。

联系人:单老师

电话:64494141

地点:求真楼105

联系邮箱:ygbdabgs@uibe.edu.cn(档案办理前请发邮件预约)

 

附件:研究生档案7月30日邮寄单号表.pdf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