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公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公示

作者:刘新颖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量:

为深化学校研究生会改革,加强研究生会组织建设,增强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政治引领职能,2020年9月17日,研究生会通过OA发布了《关于公开选拔2020-2021学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通知》。经学生自愿报名、团委和研工部资格审查,10月12日,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教师代表组成的面试小组对符合条件的7人进行了面试。根据报名同学的日常思想政治状况、学生工作能力、日常表现情况,经评审老师综合评定,最终产生6位候选人。

10月18日,我校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经候选人演讲、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任研究生会主席团。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珊珊、刘守璋、余励鹏、谢冉迪、樊慧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0日至10月22日。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人选有意见,请向校团委和党委研工部反映。个人须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反映意见,不予受理。

联系人:段子忠,64494626,uibeygbsz@uibe.edu.cn

 

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