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会的通知

关于开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会的通知

作者:刘新颖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帮助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宣讲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水平和宣讲能力,党委组织部及研究生工作部拟联合开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21年4月27日 14:00—15:30

会议地点:诚信三层国际会议厅

主 讲 人:刘建萍 教授

参会人员:1.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2.研究生党史学习宣讲团

讲座内容:

以“百年风华正茂时—学党史 悟思想”为主题,介绍建党的基本历史,讲解党在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传授党史宣讲的基本方法和技巧。

主讲人简介:

刘建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近现代史学系主任。

 党委组织部

党委研工部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