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网络公开课第五讲的通知

关于组织学习“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网络公开课第五讲的通知

作者:刘新颖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量: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北京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任务部署,深化学校思政课特别是“形式与政策”课改革创新,上好党史教育“大思政课”引导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市委教育工委“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系列网络公开课活动安排,请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做好公开课第五讲收看组织工作。

一、活动时间

4月28日(周三)14:30

二、授课主题及主讲人

主题: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应对重大困难和风险挑战的历程与经验

主讲人:柳建辉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

三、授课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请各学院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安排前提下,将网络公开课与学生党团支部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四、工作要求

1.公开课通过北京市高校思政课高精尖创新中心网络直播平台(http://dsk.bjcipt.com/)和“学习思政课”app(下载下方二维码)全程直播。

2.请遵守会议纪律,未经允许,不得录屏或者进行二次传播。

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