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项目结项的通知

关于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李璐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党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教党〔2017〕8号)精神和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为指导,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2021年3月,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的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项目立项工作,全校共有18个项目立项成功。

各研究生党支部立项项目须在2021年12月30日前结项,并在12月30日17:00前报送结项材料。结项材料包括:

1、《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项目结项报告》(附件1),结项报告不少于2000字;

2、《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项目经费支出说明》(附件2);

3、项目成果,能直接支撑说明项目建设情况的图片、视频、PPT、辅助资料等(至少含2M以上照片10张)。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项目组提交的材料进行结项评审。

请各项目申请团队将结项材料纸质版(加盖学院党委公章)交至诚信楼71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uibeygbsz@uibe.edu.cn,联系人:罗东东,2544。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项目结项报告.doc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项目经费支出说明.xlsx

 

党委组织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