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建设培训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建设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李璐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量:

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为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活力,现组织召开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建设培训会。

一、会议时间

2022年3月29日(周二)下午14:00

二、主讲人

唐兴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胡   锐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理学院团委书记兼任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所在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吕庚育 (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所在支部获评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三、参会人员

1.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

2.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

四、会议形式

线上会议(腾讯会议号332 490 315)

进群请修改备注为“学院-姓名”

五、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学生参加。请在3月28日15点前将本学院参会人员信息(见附件)发送至邮箱02944@uibe.edu.cn。


附件:参会人员信息汇总表.xlsx


党委组织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