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研究生党支部中开展“凝心聚力 同心同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于在研究生党支部中开展“凝心聚力 同心同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李璐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委组织部、党委研工部特推出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知识竞赛,目的在于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体现学习性和互动性,打造“沉浸式”线上学习课堂,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一、参赛对象

全体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

二、时间安排

2021年12月23日—2021年12月31日

三、竞赛方式

竞赛活动采取网上答题方式,题目形式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考试限时20分钟。参赛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每人可答题1次。

四、竞赛奖励

竞赛成绩以得分高低进行排名,高分居前,得分相同时,以答题时间长短排序,时间短者居前。竞赛设若干奖项,获奖者将获得精美奖品,获奖名单及领奖方式另行通知。

五、活动要求

本次网上知识竞赛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各研究生党支部要充分动员党员、积极分子,做到认真学习、广泛参与,把学习情况纳入党员、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中,通过竞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发研究生学习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党委组织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