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组织参观首都博物馆百年特展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2021年4月8日,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重温百年路,翘首新征程。此次展览由“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主题单元组成,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

支部党员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探讨,感触颇深。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让大家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能够身临其境的从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历程中汲取了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育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