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勤工助学中心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中心固定岗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量:

  10月19日,研究生勤工助学中心于求索321教室组织召开固定岗培训会。本学期固定岗共收回报名问卷700余份,安排固定岗人数117人次,新加入固定岗的勤工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秘书处王丽聪同学主持,勤工助学中心主任刘新颖老师到场参会。

   

  本次会议是根据研究生勤工助学中心要求,围绕研究生固定岗勤工在职岗位内容和工作要求对上岗同学进行培训。会上,王丽聪同学首先对出席本次培训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研究生勤工中心进行了简介,对固定岗位的申请及安排原则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工作注意事项。接着财务部尹洁同学就工资发放及固定岗的缺勤处理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勤工助学中心主任刘新颖老师总结讲话。刘老师首先介绍研究生勤工助学开展背景及本次固定岗报名及岗位安排情况,希望获得固定岗资格的同学能珍惜工作机会;其次,刘新颖老师强调了上岗期间的纪律问题,对上岗时间、工作态度、工作纪律做了明确要求。最后,参与此次培训会的固定岗位同学提出了在岗位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勤工负责人以及刘新颖老师给予了耐心全面的回答。

  据悉,研究生勤工助学中心直属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研工部的指导下管理和统筹全校的研究生勤工助学工作,每年安排固定岗位140余个,临时岗位1700余人次。本着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下设秘书处和财务处两个工作部门,协调安排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组织知识、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