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校级研究生会

校级研究生会

关于研究生会部门调整暨换届选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2    浏览量:
一、部门调整

为了优化研究生会的组织结构,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经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二任常务委员会讨论并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批准,现决定对研究生会现有部门构成进行一定调整。

1. 将原“学术与职业发展部”拆分为“学术交流部”和“职业发展部”。研究生会现有11个职能部门:办公室、学术交流部、人力资源部、宣传技术部、生活权益部、职业发展部、文艺部、体育部、新媒体推广部、外联部、博士生部。

2. 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二任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3月31日召开,第二次会议于4月5日召开,经第二次会议讨论,完成了研究生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宣传技术部、生活权益部、职业发展部、文艺部、体育部、新媒体推广部、外联部部长的聘任,并经博士生部部门成员内部讨论完成了博士生部的换届选举。

二、副部长选拔

根据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会章程》规定,常务委员会将于近期开展研究生会各个部门副部长的选拔工作。

1.研究生会所有部助、骨干均可报名参加研究生会副部长职位的选拔,部门不限,可跨部门竞选。如要报名,请填写副部长竞选报名表(报名表将发至各部微信群)并于4月8日之前发送至人力资源部邮箱uibegshr@163.com,附件文件名和邮件主题均请命名为“姓名+参选部门名称+联系方式”。

2.学术交流部承办seed青年发展论坛、gs学术文化节等研会精品活动,并将创办新活动:举办经济学知识大赛、论文指导讲座、邀请学科领军人物来校交流等。欢迎研会各部门部助、骨干加盟,结识仰慕的学者以及志同道合的伙伴、交流思想、碰撞思维的火花。学术交流部为重新组建的部门,现广泛招聘部长及副部长,报名方式为填写竞选报名表(报名表将发至各部微信群)并于4月8日之前发送至邮箱 uibegshr@163.com,附件文件名和邮件主题均请命名为“姓名+学术交流部+部长/副部长+原部门+联系方式”

3.竞聘时间暂定为2017年04月09日周日晚,具体时间地点以各部门后续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