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研学组织» 研究生思想理论中心

研究生思想理论中心

关于成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思想理论研究中心的决定

外经贸学研工发[2012]1号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研究生党建工作水平及学术科研能力,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成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思想理论研究中心。

    研究生思想理论研究中心的宗旨是:深入了解我校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加强研究生党员的组织和引导,提升我校研究生的政治修养和理论水平。中心下设理论宣传部、党建研究部、基层调研部三个部门,主要负责对全校研究生思想动态进行调研,组织研究生党员培训,指导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负责研工部重大活动的宣传以及各学院研究生活动的汇总等工作。


   
研究生思想理论研究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拟设立主任一名、副主任三名,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任命,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定一名干部担任中心指导教师。研究中心具体制度将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思想理论研究中心章程》中予以规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代章)
 201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