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工作» 寒假调研

寒假调研

关于表彰2017年研究生寒假社会调研优秀团队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我校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研究生科研实践综合素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2017年寒假组织开展了“心系热土·聚焦青年——走近农村青年”研究生寒假社会调研活动。

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现决定对在2017年研究生寒假社会调研中表现优异、成果突出的研究生团队进行表彰。荣获一等奖的是:恩施妹娃儿队;荣获二等奖的是:朝阳群众去东北队、西南梦之队。荣获三等奖的分别是:东胜神州队、深印行小分队、DIVP小分队、向西向疆队、农村婚恋眉坞行队、清水调研队共六支队伍。

在此,希望广大研究生紧扣国家和时代的发展脉搏,不断探究改革中发生的社会现象并进行研究和思考,发挥吃苦耐劳和勇往直前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二日